柬埔寨武术协会太极拳总会庆祝成立10周年(图)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 报道,柬埔寨武术协会太极拳总会2009年12月29日晚上在苏利亚大餐厅设晚宴,庆祝该会成立10周年。

  庆祝会上,协会的发起人兼韩籍教练金镇权老师用流利的柬语致词,他回顾了当初成立武术会的艰辛,但在学员们的支持下,使这支武术队伍越来越壮大,并多次到中国比赛,取得一定的佳绩。

  大会在给媒体发布说:10年前,当武术协会的队友们开始练拳时,只有十几个人,人们对武术或健身普遍没有认识。而今天,参加武术会的人已增至数百人,场地也由原来的奥林匹克运动场扩展到王宫前花园,独立碑广场等,这多归功于金教练多年来的潜心指导。

  新闻稿中也强调金镇权教练所传授的武训,即:仁、礼、义、德、勇,并欢迎市民踊跃参加武术训练,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在是晚的晚会中,出席者除了武术会的逾百名负责人与队员外,还邀请了部份韩国友人及媒体参加,此外,也为多名教练颁发聘书,为赴华比赛获佳绩的队员颁发奖状,为表演韩国大鼓的韩国朋友赠送纪念品。武术队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武术表演,使气氛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