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学生Vicente设计 布加迪Renaissance假想图

  汽车之家1月5日报道 加拿大的一名设计师向Carscoop网站发去了这款提议可替代布加迪卫航的新车型的假想图。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布加迪Renaissance,是一名设计系新生John Mark Vicente的作品。

  “这些设计是我个人对设计作为一门艺术、科学和哲学的理解的反映,”Vicente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表示。Vicente来自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里士满,他所绘制的这款新车型的假想图是他预先课程的一部分。他是温哥华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的一名通讯设计研究生。

  这名有抱负的设计师“用低对比度图象XSI使这款Renaissance具有立体感,并利用其才智在3DS Max中绘制了该车的假想图。”对于任何一个看到这款Renaissance假想图的汽车业高层管理人员而言,Vicente都是一个追求自由创意的设计师。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