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演唱会不仿LADY GAGA 自创“随性潮”

SARA演唱会不仿LADY GAGA 自创“随性潮”

  纵观2009年最夺人眼目的潮人代表非LADY GAGA莫属,她的音乐不但全球大卖一年,屡屡出人意外的装扮也成为众多明星的模仿典范。蔡依林、萧亚轩、阿娇等大牌纷纷效仿GAGA的夸张造型,树立自己的潮女风范。
  媚眼天使SARA在推出自己的全新EP《潮女密咒》之时,也大打潮牌,转型成为“新潮女”,标榜自己的“随性潮”潮流口味。即将举办新年演唱会的SARA在被询问到LADY GAGA时,表示很欣赏她的音乐个性和时尚嗅觉,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GAGA。在SARA眼中,潮人并不是一定要有名贵的品牌做依靠,无休止的刻意追赶和模仿他人不是潮人应有的态度,相反她本人提倡“淘货”的精神,用最少的钱打造自己街头潮女随性风格。至于大家都关心的演唱会“时装秀”,SARA表示肯定会坚持自己的“随性潮”风格,不会刻意的模仿LADY 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