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黑演绎帅气妆容 “坏女孩”当道

如今什么是最时尚的造型,做惯了好女孩的装扮,有没有想过偶尔变身“坏女孩”?自从人气美剧《gossip girls》热播,从好莱坞吹来一股坏女孩风潮,她们性感的神秘和调皮的挑逗让你无法抗拒,去打破常规吧,脱掉好女孩的外套,坏女孩就是你!

  无论是欧美明星的装扮,还是港台女星,越来越多的玉女放下以往的清纯路线,开始尝试有点性感,有点挑逗,有点不羁的坏女孩造型。

  烟熏的朋克妆

  其实,如今的女孩不再像以往在人们的印象中,只有《红楼梦》中的林黛玉那样如水的女人才是审美标准了。事实上,坏女孩妆正是大红大紫的时候。烟熏的眼妆加上浓重的眼线,完全一副漂亮的美艳性感吸血鬼的造型。而且,除了时髦,这种坏坏的诱惑妆,还更体现了明星们前卫的个性。

  金属黑演绎帅气

  坏女孩习惯对这个世界冷眼旁观,实际上却是独有自己的小思维,理性而睿智,同时又多些叛逆与不羁。此时,金银色与黑色的搭配所演绎的摇滚光泽将这些感觉完全带出,她们不甘落后地照搬T台上的妆容直接入市,用朋克的精神直达坏女孩心脏,她们的造型有张力,透露着自信和傲慢不羁。

  画出一条长眼线

  用眼线画出一条长长的眼线,在眼尾处轻轻地向上挑起,再使用金色的眼影,黑色与金色的视觉冲击带出不一般的感受。

  使用粉色的唇彩

  不同于黑色与金色的强硬视觉感,使用粉色的唇彩将坏女孩的内心中女孩细腻的一面也同样通过妆容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