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亩地美术馆第二届水彩画提名展开幕

  当新的一年刚刚拉开帷幕,17位湖南水彩画界有份量的画家,50多幅风格各异的画作亮相长沙三亩地美术馆,向湖南人民奉献出一场精彩的画展。“三亩地美术馆第二届水彩画提名展”今天下午在长沙拉开帷幕。

  本次水彩画展囊括了湖南一批近年来最为活跃水彩画家的新近画作。他们当中,既有元老级的艺坛名家,也有冲力十足的丹青新秀。所画题材十分丰富,表现风格也百花齐放,人物、风景、静物,写实、写意、抽象,画得酣畅淋漓、情趣各异的作品,体现了各位画家在现今特有的文化语境下对艺术表达的新探索,也是湖南水彩画整体高水准的又一次表演。

  这些年来,湖南水彩画一直在国内美术界颇有影响。水彩画对于参加今次展览的画家们来说,有的是倾力而为的职业,有的却只是本职以外的爱好。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之余,常聚于三亩地美术馆探讨水彩画艺术,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心境,加入到对水彩语言共同的爱好与追求当中,在湖湘这一方文化沃土上,孕育出了如今水彩画艺术在湖南千姿百态的繁荣发展局面。

 

 

 


31/3123>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