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逃不开的十毒坏男人

傻的自然都不爱,呆本就是傻,而这个坏的大有讲究。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见男人本质上还是坏的好。这个问题随后讨论,现在先看这个人人爱的。因为人人爱,所以姐妹们一拥而上,把他抢过来,甚至为此不惜动用甜言蜜语,连骗的招数都用上了。 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那么,这个男人到底怎么样呢?

  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是人人爱的,一般而言,大约是大众情人型,带有青春偶像的性质,体魄健康,风度翩翩,而且一定很有趣味。问题是,这样的男人对待婚姻会仅仅满足于守住这一片天吗?很难!

  原因自然是人人爱嘛,谁见谁爱,于是富婆,美女,才女一哄而上,男人本色,如此美女如云,钱财如云,甜言蜜语不绝于耳,估计早晚是要被软化的。在他能够财色双收的情况下,作为他妻子的黄脸婆,幸福是无论如何谈不到的吧?

  可见要男人还要追求高而大大而全全而美美而才才而趣趣而爱,是一种很傻的想法,也就是只有傻得可爱的女人,才会这样去想,男人就算不嗤之以鼻,也会不屑一顾的。

  那么,所谓的好男人又该是什么标准呢?女人心目中的十全男人应该是什么样子?

  这个问题,其实应该问女人。因为女人甘愿受骗,所以才有爱情骗子,通常,爱情骗子都是男人。不过男人们只要善于总结,也可以发现女人的标准,当然,是针对男人的标准。

  十全十美的人本身是不存在的,所以如果希望找一个十全好男人,那只能是镜花水月,眼前虽美,却也早晚会失去。所以女人其实也有聪明的一面,她们的选择是:十全坏男人!

  歌中说第九个男人是坏的,我们也许会觉得九不如十,其实在中国,九代表着至高无上,皇帝的宫阙也不过九层,天也不过是九天而已。哪来的十?可见在这支歌里,女人是给男人玩了一个花招而已。九个男人都是坏的,哪里还有什么好的?

  傻的自然都不爱,呆本就是傻,而这个坏的大有讲究。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见男人本质上还是坏的好。这个问题随后讨论,现在先看这个人人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