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泽华人们喜爱的中国著名国画女艺术家

    美中之美花中花,意到挥毫写天涯,天付文秀才慧女,佳作千秋耀中华。

    郭泽华博学多才,广泛涉猎了唐诗,宋词、元曲、汉赋以及大量的千古名篇,作品不断发展、提高、升华

。其佳作深有内涵、严谨奇秀,高贵典雅,奔放大气、高古壮观。每幅画面都是一首鲜明的无声之诗,诗画壁合、美不胜收、绝妙无比。其创作的每幅作品都十分严紧、认真、反复构思。师古不泥、博古创新,取众家之长,独辟蹊径,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貌。

    作品神韵秀美,我用我法自成一家。她走遍了大江南北,攀登黄岳峨眉、收受奇峰,作了大量的山水花鸟写生工作,为其艺术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不少文学家、收藏家赞美其画面,“风吹千姿万倾芳,雅客难比国花香,才有此香春韵在,学海无辞赞花王。”有好多收藏家为其虎图作诗赞之:怒吼千山动,一鸣百兽惊,目电声如雷,越谷树生风,伏崖驱邪患,日隐松柏拥,居内垂此图,阖家得太平。

    郭泽华的山水、人物、兰竹等作品得到了人民日报、艺术界等社会名人广泛的高度评价。经专家严格评审定价国画作品:叁万元每平方尺人民币。

    人仰佳作名典呈,挥毫万物笔下生,江山代有人才出,光泽华夏书豪情。



周点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