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背妻偷会两美女 俞小凡痛心决定分居

  46岁的翁家明在凌晨、深夜两度变装,和28岁的空姐苏家漫在女方家幽会,没两天又被拍到和另一高瘦女子到新薇阁旅馆,当夜又返空姐家短暂相聚,互动频繁,报道称他“连续偷吃2女,碰面时间比见小孩时间还多”。

  翁家明声称隐瞒妻子和苏女认识1、2个月,但不认和高瘦女开房。

  从1989年俞小凡和翁家明因《望夫崖》结缘,一望17年,这对银色夫妻档不曾再同台飙戏。翁家明和俞小凡在2年前上《康熙》时,把包二奶拿来当话题说笑,如今玩笑竟成真?

  翁家明凡劈两女,9年婚姻备受考验,他发出声明,强调第一时间赴上海与俞小凡沟通后,对方已选择相信他。不过,俞小凡随后在电话中表示,当前她心情上仍无法释怀,已决定与翁分居。

  据了解,翁家明偷食的苏家漫是网络赫赫有名的人气美女“苏小妹”,辅大毕业前就接网拍、外拍工作,是不少宅男心中的甜姐儿。毕业后直接考进“中华航空公司”,认识她的同业们表示,她和翁家明已相识1年多,因外型出众,曾为“华航”促销机上产品亮相,作风直率,私生活一直是业界的话题,恋爱信条是“宁在Audi(奥迪)上哭泣,也别在Toyota(丰田)上放空”,意思是宁可被有钱男人抛弃,也不想和贫穷男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