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曾到男友所住捉奸 痛心挥别这段恋情

  据悉,萧亚轩曾与祝钒刚、船运小开Sunny王交往过,与某任花心男友热恋时,更到对方住处捉奸。

  Elva曾在某报专访中,透露自己谈起恋爱很容易像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据了解,她曾深爱的某任花心男友,因外型帅气、家境优渥,常有辣妹主动投怀送抱,让她很没安全感。

  有次她从姐妹淘口中获得可靠情报,知道有女生在男友家里,她在好姐妹陪伴下,火速赶到男友所住华厦捉奸,死命按门铃,但男友因窝藏新欢不敢开门,最后还请大厦管理员撵走她,让她伤心欲绝,但也让她对他死了心,挥别这段恋情。

  萧亚轩尚自爆她曾经为了男友赔了上千万元新台币(约50万新元)。尽管感情上伤痕累累,她不否认仍渴望感情,但因为母亲管得严,加上命相师批她适合晚婚,所以她不急着结婚,也相信爱情不用靠一张纸证明。

  她笑着说:“女人需要感情来滋润、灌溉,才会美丽如一朵花。”然后补充:“我是一朵花,含苞待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