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

  2008年的那场闹剧,恐怕大家还记忆犹新吧,劈腿、分手、结婚,倪震还真是会玩儿。

  这场闹剧发生后,立即成为众人谈论的热门话题。当时有台湾艺人在综艺节目《王牌大间谍》上以“倪震、周慧敏婚姻有变数?!”为题目,对倪震和周慧敏结婚的相关细节进行了一番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有资深媒体人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此消息引得现场一片哗然。

  在当天的节目上,主持人和嘉宾围绕“倪震、周慧敏婚讯”谈论了各自的观点,有嘉宾称“倪震是一个世纪贱男,因为他和张茆的偷情事件,给自己和周慧敏都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在经过几分钟的讨论后,在场的一位资深媒体人表示自己实在忍不住了,主动爆料称倪震曾两次被周慧敏捉奸在床。他称:“基本上张茆(倪震和张茆偷情)这个事情,对于周慧敏来说是个小CASE,在20年当中有2次比这个严重太多了。”

  “曾经周慧敏有2次当场抓到倪震在床上和其他女人偷情。”随后他现场描述了当时的一些场景,他称当时周慧敏告诉倪震她将要去国外工作一段时间,而后周慧敏忙完工作便提早返回。不过周慧敏返家后,门一开便发现倪震的丑事,令双方当时都十分意外。

  此外,经过现场的讨论,主持人和嘉宾在节目上都发表意见替周慧敏感到不值,各自表示不看好她和倪震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