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凡翁家明离婚?被捉奸正着的明星

  昨晚,情感剧《谁懂女儿心》开播,主演俞小凡盛装出席。曾经两次遭受丈夫翁家明出轨的俞小凡,一度被怀疑已经离婚。谈起婚变,俞小凡很受伤,几度哽咽落泪。究竟俞小凡经历了怎样的艰难婚变?翁家明又是怎样的一个人?

  年初在拍摄《谁懂女儿心》时,俞小凡的丈夫翁家明出现“劈腿”事件,这对俞小凡来说是一种煎熬。但是俞小凡却表示,目前俩人感情比较稳定,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一样已经离婚,目前全家都准备搬到上海。

  在娱乐圈,明星出轨事件并不少见,有的甚至被捉奸在床。下面这些明星就是偷情被抓个正好的。

  “偷”来的东西似乎就是比自己的东西好,而且还带有刺激性,例如现在网络上大家都爱玩的偷菜也是一个道理,所谓“偷”的乐趣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在感情世界里,要是去“偷”,可就太伤感情了,偷吃是拍拖的大忌,但却成为了现今男女恋爱间最普及的危险游戏。尤其是在娱乐圈,明星们,明明知道记者整天长枪短炮的等着他们,可是他们偏偏还玩儿火,甚至有些人,放着好好的家庭不要,孩子不管,也要出去风流快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的感情世界精彩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