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魔术联盟一行应中国杂协邀请来京访问

    5月22日至27日,国际魔术联盟国际主席埃瑞克·埃斯文、副主席多米尼克·当特和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舞台魔术比赛总监盖伊·兰博格应中国杂协邀请,来京进行工作访问。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秘书长林建与来宾就即将于7月26日至31日举行的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大会日程、财务结算、会务细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商讨,并达成共识。

    来访期间,埃瑞克·埃斯文一行参观了正在紧张施工的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举办地国家会议中心,现场研究了大会各项活动的位置、布局,并与中方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对大会期间电视录像、舞台技术要求、人员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工。埃瑞克·埃斯文、多米尼克·当特还接受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本报专访。他们表示,国际魔术联盟主席团对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的筹备情况非常满意,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目前大会注册人数已经接近2000人,本届大会必将成为一次高水平、有特色、令人难忘的魔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