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亮相第五届长春民博会

    第五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将于8月8日至8月16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将在此次“民博会”上贡献精彩演出,不仅能让成年人大饱眼福,也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乐趣。

    据了解,作为第五届长春民博会系列活动之一,“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团文艺演出”将于8月8日在长春五环体育馆精彩亮相。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俄罗斯大马戏团此次将带来魔术表演、滑稽小丑、空中飞人、训演动物等节目。据介绍,虽然马戏称不上高雅艺术,但是此次俄罗斯大马戏团演出现场将布置得令人赏心悦目,节目通俗而不低俗。

    首次升为国家级展会的第五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主办,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联、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联承办。展会现场设有1000个摊位,占地6.5万平方米,据称是全国展销规模最大的一次民间艺术盛会。

    另据了解,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主办的国家最高级别的中国民间艺术“山花奖”工艺美术作品奖评选活动,以及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民协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人口文化奖(民间工艺美术品类)评选活动届时也将同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