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音乐杂技剧《你好!阿凡提》演出近50场

    由新疆杂技团历经4年,投资500多万元打造的大型音乐杂技剧《你好!阿凡提》,目前已经在新疆人民剧场上演近50场,赢得观众广泛好评。

    随着一副古老的卷轴徐徐展开,一段关于现代阿凡提的故事在维吾尔人家盛大的婚礼中激情呈现。在近2个小时演出中,60多名杂技演员在滚灯、绸吊、达瓦孜等惊险杂技项目和现代多媒体视觉艺术中,将现代阿凡提的智慧、勇气、正义表现的淋漓尽致。葛女士带着7岁的儿子看完演出后意犹未尽:“孩子特别喜欢阿凡提这个形象,他的这种智慧和勇敢啊,对人民的帮助,能学到很多,长大以后对他的成长都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截止目前,《你好!阿凡提》演出近50场。高空绸吊演员迪丽热巴:“以前就是纯演杂技,现在不一样,要求在表演上面提高。每天的观众都是第一次看,所以每天演出都要像第一次演一样!”新疆杂技团团长安尼瓦尔介绍说,团体票和散客票销售十分火爆,《你好!阿凡提》也将继续演出到五月份:“现在的票已经卖到了15号了,爆满!演员的表演一天比一天好,观众和许多单位也希望这个戏能多演,现在文化厅决定演到5月份,每天都要保障在这儿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