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我现在是个新人 如进全明星最谢中国球迷

  北京时间12月23日,休斯敦火箭队在自己主场以108比99战胜了洛杉矶快艇,顺利地拿到了3连胜。与此同时,麦蒂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复出以来的最佳表现:10分3助攻。

  赛后,球队赢球、自己发挥出色,麦蒂在记者面前也是喜笑颜开,对自己的表现甚是满意。但和过往不同的是,现在的麦蒂已经足够清醒,他说:“现在我每场比赛都有进步,但是我很清楚,接下去的比赛还得一步步来。”

  麦蒂说:“现在的我,就像一个刚进入联盟的新人一样,要面对很多新的挑战,忘记自己曾经的角色,我能够从头开始的。”

  与此同时,麦蒂还和中国记者们聊起了全明星选票的话题,因为麦蒂自己很清楚,凭借着他最近优异的表现,全明星选票也一定会水涨船高。“我相信,在我的将近30万张选票中,有90%的选票都来自中国,”麦蒂说,“我非常非常感谢他们。”

  “其实,在我还在魔术队效力的时候,”麦蒂回忆道,“我就去中国参加过活动,中国球迷给了我很大的支持。”然而,麦蒂从那时候一个腾云驾雾的少年,也已经变成了一个伤病缠身的伤号,看到中国球迷依然对自己如此支持,麦蒂也是颇为感动。

  “今年我又去了一次中国,发现那里的球迷依然如此热情,”麦蒂说,“来到火箭队之后,中国球迷自然而然地给予了我更大的支持。如果今年最终能够入选全明星,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谢谢中国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