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婚恋”掀起娱乐风暴的十大体育明星

世界乒乓球冠军马琳一向以稳健的球风与和蔼的态度备受球迷喜爱,而当他与娱乐女星张宁益的婚恋曝光以来,人们大多也给予了真真祝福。但近日两人大闹离婚,甚至双方父母都出面加入骂阵。据悉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但马琳并不承认两人已经结婚,并指责张宁益借自己名声炒作。原本好好的恩爱夫妻,如今却陷入离婚门,娱乐圈也因此再进高潮。

孙悦与张如意

篮球运动员孙悦与张如意的车震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致使娱乐圈与体育圈纷纷发表评论,张如意所在公司也大方浮出水面。结果女方张如意红红火火,先是承认,然后公开自己写真大赚一把人气,后来又辟谣说是没有炒作。倒是吃了哑巴亏的孙悦一直闷头不响,低调得令人不敢相信。

孔令辉与马苏

前不久有人爆料孔令辉与马苏已经分手,还说得言之凿凿。但没有过多久孔令辉就出现在马谡拍摄的现场粉碎了分手传言。孔令辉与马苏的恋爱同样震惊了娱乐圈,身为世界冠军的孔令辉曾经给人不可靠近的感觉,与马苏德结合刚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也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

王励勤与赵薇

王励勤也是世界冠军,当年他与赵薇的恋情弄得整个娱乐圈为之颤抖,尤其是两人风中牵手暧昧的镜头令人们无限羡慕着这对金童玉女。但没过多久两人就被传分手,娱乐圈的一场地震也从此消停下来。后来两人各自有了自己的恋情。

田亮与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