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播放真实性器官画面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一电视台日前在节目中播放了实际的性骚扰场面,进而引发争议。报道称,在这档节目中,一名男子故意露出自己的性器官对进行网上聊天的女性实施性骚扰。出现这一“突发状况”后,电视台只是用马赛克进行了处理就播放了出去。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一档有线电视节目近日报道了一种通过视频聊天进行淫乱活动的“新型变态”行为,节目当中播放了实际的性骚扰场面,进而引发争议。

  报道中称,有线电视频道TVN在21日晚间12点播放的节目《真实的故事-猫》当中出现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声称“在聊天过程中习惯裸露”,节目中还出现了他进行视频聊天的画面。在这一过程中,这名男子故意露出自己的性器官对进行网上聊天的女性实施了的性骚扰。出现这一“突发状况”后只是用马赛克进行了处理就播放了出去。画面真实地显示了参与聊天的女性十分惊慌,随即立即慌张地退出聊天室的场景。

  在节目的公告栏上不断出现表示抗议的回帖,对于节目制作方别有用心的采编方式进行批评。“在电视节目当中不仅没有对于性骚扰场面进行净化,甚至在毫无遮掩的情况下进行展示,怎么可以这样做?”制作方则回应称:“这一节目当时是得到了举报之后经过采访完成的,具体的情况还在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