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沈阳音乐会开唱在即 重现台北个唱美丽

新浪娱乐讯 本月28、29日,“新民歌一姐”陈思思将在辽宁大剧院唱响“2010沈阳新年音乐会”,趁着台北演唱会余温未过,陈思思此次沈阳开唱将延续台湾“美丽之路”演唱理念,续写台湾个唱超高的关注神话,打造一场极具视听价值的“饕餮盛宴”。

  作为首个在台湾举办个人音乐会的大陆歌手,今年10月31日,陈思思在台北举办的陈思思《美丽之路》音乐会被称为“用艺术的形式搭起两岸沟通的桥梁”。当日,音乐会在台北激情上演,吸引了包括成龙齐豫林志炫在内的众多圈内大腕到场助阵,引爆了台湾听众的关注热情,演唱会获得圆满成功。

  有着“新民歌一姐”之称的陈思思,是大陆第一位签约的民歌歌手,凭借一曲《情哥哥去南方》红透大江南北,开创了中国新民歌的先河。之前成功举办的台北个唱更开创了内地首个军旅歌手赴台开唱的先例,对两岸文化交流作出了卓越贡献。继台北演唱会后的首次亮相,沈阳新年音乐会将延续陈思思的“美丽之路”,用动人的歌声、唯美的造型、真诚的表演,再现新民歌的魅力!

  28、29日两天的沈阳新年音乐会,陈思思将会与中国顶级的中央民族乐团联袂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陈思思将用民乐演绎自己刚刚在台湾上演的部分新民歌作品。台湾的交响乐演奏,沈阳的中国传统民乐演奏,陈思思将会演绎出什么样的截然不同?让我们敬请期待,陈思思28、29号沈阳新年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