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天津籍艺术家回家过年 吉他邀你《与往事干杯》

  12月29日,天津籍吉他演奏家王震带着北京吉他室内乐团在天津音乐厅举行一场《与往事干杯——2009年际音乐会》,在家乡与父老乡亲们一起迎接新年。

    吉他的音色典雅甜美,表现力异常丰富,演奏上可以涵盖从古到今各个不同时期的音乐,考虑到是一场迎接新年的音乐会,想让观众在看演出中感受轻松和愉快,本场音乐会在曲目编排上的确不同于以往,包含了传统的古典音乐(巴切贝尔《卡农》、西班牙佛拉门戈音乐(《马拉加舞曲》《阿隆索的婚礼》)、拉丁爵士(皮亚佐拉《自由探戈》普霍尔《灰暗与光明》、披头士(列农《昨日》幻想曲)摇滚音乐、以及人们耳熟能详的西班牙民谣《爱的罗曼斯》、歌剧《卡门》的改编曲等。

    吉他本身所具有的表现力是超乎想象的,演奏家们用很艺术化的编配,特殊的华丽技巧,使亲临现场的观众不仅体会到吉他音乐的美妙,而且还有各种炫技奏法的观赏性。表演形式有西班牙吉他二重奏、三重奏、四重奏外,还有邀请了三位音乐才女“冰雪飞”演唱组合,来增加欢快的节日气氛,借着《跟往事干杯》这首大众喜欢的歌曲,憧憬新年的到来。

    咨询电话:2332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