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曼主打歌《追梦》曝光 90后音乐人崛起中

近日,一首名为《追梦》的励志类歌曲曝光后大受好评,记者通过了解得知该歌曲的创作者诺尔曼大有来头。不只是年仅18岁的音乐天才,更是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吉祥三宝》首唱者。而《追梦》也只是诺尔曼同名专辑《诺尔曼》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

据悉该专辑中收录了诺尔曼从6岁到16岁的12首音乐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多种。专辑更是请来了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编曲获得者,中国顶级音乐人——秦万民全力精心制作。国内知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也是全程担任顾问。国内许多知名人士都十分肯定专辑的艺术价值,白岩松、梅燕、于丹、方文山、阿穆隆等各界名家也是全力推荐。

当媒体和大众还在为80后的性格弱点争论不休之时,90后已经在不经意间成长起来,并且陆续在文化娱乐及创意领域开始跃上前台。美国90后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凭借优秀的歌唱实力夺得过美国年度乡村音乐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等大奖。麦莉·赛勒斯就是又一位个人创作全能的90后音乐人,Hannah Montana 孟汉娜原声大碟尽显其才华。即将在国贸时代美术馆举行同名专辑发布会的诺尔曼,也即将成为这股崛起势力的中坚力量。

记者在采访诺尔曼时,诺尔曼很谦虚的表示:“决定出专辑,只是为了纪念今年我满18岁,算一次自己给自己的成人礼礼物,没有出名的想法,我觉得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创作者更适合我的兴趣。”

诺尔曼的父亲布仁巴雅尔在接受采访时很欣慰的表示:“我女儿从五岁开始学习钢琴,这些年来在音乐创作上的天分很让我欣慰,她也拥有她母亲一样的好嗓子,相信她不只是有对音乐的兴趣,更有对音乐的天赋,我会支持她在音乐道路上走下去。”

负责诺尔曼整张专辑全国推广的北京百人娱乐公司表示,诺尔曼同名专辑本月29号下午两点半就会在北京朝阳区时代美术馆召开隆重的发布会,并且发布会上诺尔曼还会举行不插电小型演出。届时凤凰传奇、吉祥三宝、腾格尔、方文山等音乐圈知名人士都会悉数到场表达支持,与众多媒体人士一起见证中国又一位90后音乐人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