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音乐”新人沪上报到 自称心态绝对没问题

 丁当 周斌 现场图片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将于平安夜举行的“相亲相爱”圣诞演唱会,除了将有五月天领衔以外,更加入了“相信音乐”的新生力量丁当、陈乃荣、MagicPower和宇宙人。昨日下午,“相信音乐”的新人集体来沪报到,虽然与五月天同台难免有心理压力,但他们都自称心态绝对没问题,就当是参加一场才艺汇报表演,让歌迷满意就行了。

  发布会上,率先登台的丁当主动谈起了三年前在上海舞台上留下的一个遗憾。早在3年前,“相信音乐”就曾在上海大舞台举办过“暖暖ING演唱会”,当时由于设备故障,轮到丁当演唱时麦克风突然失声,回到后台后,她就大哭了一场。她表示,三年来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让她更体会到成功来之不易,“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希望这次在同一个舞台上,能抹去当年这个伤心的回忆。 ”

  随后,丁当以师姐身份逐一介绍其他同门师弟陈乃荣、Magic Power、宇宙人。MagicPower这支华语新兴嘻哈创作潮流团体曾因将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改编成嘻哈风格而被外界认识。而与上海有着深厚渊源的陈乃荣则是一个能唱、能写、能弹、能演的全方位创作艺人。最后登台的宇宙人乐队则拥有一批忠实的年轻歌迷,由于他们的音乐风格相当混杂而又富有创造性,尤其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