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娱乐好选择 宏碁K10投影

碁K10外观比较轻巧规矩,采用了简洁的方盒子造型,边缘过渡清晰直观。最出彩的地方或许就是机身的条纹装饰,它使得机身简练而不死板,而且化解了硬线条带来的过于刚猛的风格,使他成为一款不同用户都可以喜欢和接受的产品。

    宏碁K10采用了0.45英寸的SVGA(858×600)分辨率的DMD芯片,最大可支持1280×1024分辨率的显示支持。光源方面,由于使用了最新的LED技术,其亮度达到了100 ANSI流明,对比度为2000:1,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消除了耗材投入的影响。

    接口方面,宏碁K10便携LED投影机的接口设计非常简单,但是对于常用的商务、娱乐应用而言基本够用,接口简化是便携产品的必然趋势,更简单更便宜的产品才更具有竞争力。

    点评:通过上述介绍不难发现,宏碁的这款K10的特色,就在于其精致的机身和出众的色彩,这也正是LED技术本身的优势,非常适合家庭娱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