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决战刹马镇》 林志玲孙红雷亲密秀探戈(1)

   时光网讯 29日,由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黄海冰、甘薇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在京郊组织了媒体探班,该日拍摄的戏份是全片的最为精彩的重头戏之一,剧组演员齐齐上阵,上演了一场穿越拼贴的集体舞,其中以林志玲和孙红雷的双人探戈舞最为抢眼。

    据悉,这是孙红雷和林志玲首次在大银幕前完整地展现舞技,为了展示专业的探戈舞姿,两人在紧张的拍摄之余,特意聘请老师苦练舞技。孙红雷早年曾是霹雳舞冠军,但首次与林志玲搭档双人舞,仍不免略显紧张拘谨,丝毫不见舞林高手的风范。林志玲的舞步中却透出一股泼辣味儿,姿态主动,媚眼横抛,一曲探戈下来基本上都是林志玲主导局面。

    林志玲主动爆料自己10岁的时候曾经学过舞蹈,虽然有连续转圈、托举等高难度动作,但并不算太大挑战。对林志玲来说,此次遭遇从影以来最大挑战是,不仅要收起标志性的嗲嗲娃娃音,变得泼辣搞笑,展现“喜剧天赋”,而且还要开口说方言。这些似乎都是“不可能的任务”,但同时也成为影片最大的卖点。

    据导演李蔚然介绍,剧本中原本没有这段舞蹈戏,是他在拍摄过程中突发奇想临时加入的,至于将如何在片中呈现,导演表示要保密,希望上映时给大家一个惊喜。拍广告出身的李蔚然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也喜欢创新和即兴创作,与演员说戏时产生的点子会随时添加到剧本中。

    从探班的这场戏来看,影片的风格也相当热闹混搭。这场舞蹈戏的场景是一家名叫“印象刹马镇”的小剧场,墙壁上有《少林寺》和《小花》的大幅宣传海报,装饰陈设都透露着上世纪80年代初的味道,但演员集体舞的配乐和动作却很潮。而且从服装来看也很穿越,林志玲黑丝袜+漆皮及踝红靴,性感时尚,大秀美腿;与之搭档的孙红雷却是一身宽松肥大的灰色运动服,外加围巾口罩。其他演员的着装风格也很“混搭”,甘薇的花格衬衣青春时尚,黄海冰的绿裤子乡村味儿十足,“三毛”式的发型更是叫人大跌眼镜。联系到之前曝光的孙红雷“杰克船长”造型、以及西红柿大战,让人对这部影片的最终面貌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群古镇居民和一伙国际大盗明争暗斗疯狂夺宝的奇妙故事。孙红雷在影片中饰演村长老唐,也是一位大智若愚的夺宝领队;林志玲则颠覆以往形象变身火爆泼辣的酒吧老板春娘,两人是一对欢喜冤家。该片于十月初开机,目前剧组结束了在甘肃的外景拍摄,转战北京。据制片方透露,影片预计12月初杀青,计划明年暑期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