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第二届交谊舞大赛开赛

 

  青海新闻网讯 最近,由格尔木市体育联合会和青海省体育舞蹈协会格尔木分会举办的格尔木市第二届交谊舞大赛开赛,来自格尔木市的六对选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选手全都为平时喜爱交谊舞的业余选手,比赛中,舞者忘情投入,令四周的观众如痴如醉、心情激荡。为了办好此次比赛,组委会还专门邀请了省舞蹈协会的国家级裁判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判。比赛期间,市体校的拉丁舞和跆拳道小学员们以及裁判还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表演了拉丁舞、跆拳道和交谊舞,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交谊舞是一种融艺术、健身、娱乐为一体并具有交际功能的轻松、休闲的高品位群众性娱乐健身运动,在格尔木市有着广泛的基础,深受群众的喜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出前六名,这次比赛不仅为各位参赛者提供了一次切磋舞艺的机会,也让我市的广大群众享受了一次文化大餐,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作者:阿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