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中老年才艺比赛昨开赛

晚报讯 由省文化厅主办的首届中老年才艺比赛于12月21日至22日在南昌举行。我市选送的舞蹈《情醉女儿鼓》等14个文艺节目和国画《绝代天姿》等6件书画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

推荐阅读

价低质优朝鲜画 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亿元时代艺术品投资:没有最贵,只有更

朝鲜重估货币 旧币成收藏界新宠(图)

全省首届中老年艺术节比赛是我省中老年人的艺术盛会,比赛分表演和书画两大类。我市参加表演类比赛的节目共有14个,分别是舞蹈《情醉女儿鼓》、《超越梦想》、《北京我爱你》、《映山红》、《飞》、《美丽大脚》、《酥油飘香》,肚皮舞,歌伴舞《风含情水含笑》,二重唱《远方书信乘风来》,男声独唱《口碑》,器乐合奏《喜洋洋》,萨克斯独奏,活力健身操,参赛的中老年演员有50多人。昨日下午,我市选送的节目在南昌市井冈山大剧院进行了比赛。

书画类(包括书法、绘画)参赛作品我市选送了4件国画和两件书法精品,其中4件国画作品分别是乐宏军的《绝代天姿》、舒伟烘的《庐山竹影几千秋》、张惠尧的《吉庆有余》和汤康的《荷韵》;两件书法作品则是由邱左贤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