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最大的BMW旗舰店 开业在即

  营业在即 文化先行

  据悉,西南地区最大的BMW授权经销店云南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正式营业之前,将会邀请韩国时尚舞台剧团,在云南宝悦东三环展厅连续两天上演风靡全球的韩国时尚舞台喜剧《当街舞爱上芭蕾》,此举是为了庆贺MINI Cheer云南正式上市,同时给BMW客户耳目一新的体验和感受。

  《当街舞爱上芭蕾》是韩国著名舞台剧,它创造性地将街舞与古典芭蕾融合交织,这两种极端的舞蹈及其孑然不同的艺术风格碰撞产生了超强威力,成为令人惊艳、兴奋的艺术震撼。该剧自2005年企划迄今,从韩国本土,到美国、英国、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非,足迹遍布全世界,受到全球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公演近千场,场场爆满、受到全世界观众的疯狂热爱和追捧,一度形成一票难求的局面。目前,该剧已成为韩国代表性的公演作品,被定为美国纽约百老汇街长期公演作品,获得英国爱丁堡节最佳作品等多个舞蹈大奖,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街舞与芭蕾的热潮。此剧今年7月受邀在深圳上演,应观众要求多次加演,场场爆满,深受时尚人士和社会精英的追捧。此剧尚未以任何形式在云南公演过,云南宝悦此举可谓是为云南的文化市场增姿添彩。 为何云南宝悦在开业前会摒弃传统的购车优惠、售后展示等直接带来经济效益的宣传方式,而是另辟蹊径演出舞台剧呢?就此,我们访问了云南宝悦的总经理李军先生,李总表示,云南宝悦不惜重金邀请韩国剧团到昆明演出,主要是为了让客户切身感受云南宝悦的文化氛围和人文关怀,云南宝悦作为德国宝马华晨宝马在西南地区最标准、最大规模的集销售、售后服务、零件配件服务于一体的4S中心,不仅仅承担了传统4S所代表 “销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 责任, 更是承载BMW核心价值的传递,BMW文化内涵的体现。BMW倡导Joy的概念,Joy是喜悦,是激情,是云南宝悦每一位员工传达给客户的理念。选择舞剧正是因为《当街舞爱上芭蕾》中对美、对爱的执著追求充分契合了云南宝悦所对Joy的坚持执著;同时街舞的动感与芭蕾的优雅完美的融合,也是在对BMW汽车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艺术表达。本着“joy”的理念,云南宝悦在东三环虹桥立交桥旁的4S店即将营业,展厅占地面积近16000平方米,采用宝马最新的建设标准:由德国宝马设计师精心打造,所有设备均从德国原装进口,整车销售包括进口宝马华晨宝马等车型,是宝马中国目前设备最先进、功能最完善,集销售、售后服务、零件配件服务于一体4S店之一。新的4S中心包括BMW、MINI、尊选二手车三大车辆展示区域:BMW展示区可以容纳16辆车,足以展示BMW包括1系、3系、5系、7系、X系列、M系列等的全系车型;尊选二手车区域按照全球标准建设,将为客户提供具备BMW的超凡品质,尽可放心信赖的BMW二手车;MINI展区可容纳3部MINI展车,并展示了各类最新的MINI精品,充分体现时尚与个性。售后服务区域,可以为客户提供2小时、48小时快修服务,为客户节约宝贵的时间。同时新的4S中心为客户准备了舒适的休息区,配备无线及有线上网,大型环形立体停车场也为前来购车维修的客户解决了停车的问题。该旗舰店将于明年1月份试营业,届时,对BMW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