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金海湾喜来登酒店与“哈利波特”共度魔幻夜

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为迎接圣诞,12月24日将推出与哈利波特共度魔幻圣诞平安夜主题活动。高达5米的环保圣诞树,壮观的室内人工降雪,欢快的千年渔歌,让你在暖冬中过上白色圣诞节。

据悉,12月24日与哈利波特共度魔幻圣诞平安夜的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包括感受客家民俗民风吉祥渔歌表演、圣诞团圆聚餐,还包括抽奖游戏大奖双人北京机票加免费入住国际品牌喜达屋旗下亚洲惟一北京雅乐轩精品设计酒店等惊喜大礼。

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于惠州巽寮金海湾,16 公里原生海岸线,11公里白色沙滩,60亩红树林,七山八湾十八景等美轮美奂的自然生态海湾以及欢快的千年渔歌,快乐的圣诞活动,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圣诞美好体验。

(童晓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