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布莱恩

  大卫布莱恩大卫布莱恩出生在布鲁克林区,以一个父亲的波多黎各-天主教后裔和母亲的俄罗斯-犹太裔 。他的母亲帕特里斯是一个中学教师生活在纽约,他的父亲威廉佩雷斯是一个越战老兵。他的母亲是犹太裔,布莱恩自己的宗教的意见,已不清楚(布莱恩有一个纹身“基督的圣约翰的两岸”跨越他的整个背部) 。他进过很多学校,在布鲁克林。在10岁以下,大卫布莱恩的母亲结婚,约翰bukalo和他们提出的到New Jersey 。他提出,以小瀑布,新泽西州 ,他在那里出席了帕赛克流域区域高中。 他有一个同父异母兄弟任命Michael詹姆斯bukalo 。
  5月19日, 1997年,布莱恩的第一个电视特别,大卫布莱恩:街头魔术,介绍了其独特的品牌街魔术向世界时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网络。其强烈的重点放在观众的反应和表演,街头魔术革命性的方法,魔术表演和描绘在电视上。根据新的纽约每日新闻,布莱恩可以声称自己的品牌wizardry 。魔术他提供了在节目运作的一个不寻常的个人水平。
  在街头魔术,布莱恩结果表明,不同国家,娱乐不知情的行人在纽约市,大西洋城,达拉斯,旧金山,康普顿,和莫哈韦沙漠只记录由一个小型的船员用手持相机。许多魔术师尊重布莱恩选择的材料和给他的信用,为创造的形象,当代的魔术师有别于其他魔术在最近的电视的历史。琼racherbaumer评论说, “让没有错的话,焦点,这显示,男孩和女孩,是不是布莱恩。实在是关于戏剧proxemics ;关于展会-内-一-查看和自发的,内脏的反应,人们正惊讶“ 。
  4月5日, 1999年,布莱恩是entombed在一个地下的塑胶盒中下3吨充水的供水缸七天对面的王牌的地方,就第六十八圣和河滨驱动器。新纽约每日新闻报'弗吉尼亚州布里恩写道, “开发唐纳德特朗普,谁捐赠的使用空间,抛出一shovelful沙石,进入严重,在模拟的严肃性” 。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 “布莱恩的唯一沟通,向外部世界是由一个手蜂鸣器,这可能已通知一靠近-全日24小时紧急船员站在“ 。英国广播公司电视新闻报道称,拥挤的塑料棺材提供了6英寸( 152毫米)的余量,二英寸,一边一国。在七天的耐力特技,布莱恩吃什么和喝的只有2至3汤匙水1天。 [ 9 ]据估计, 7.5万人访问该网站,其中包括马里的血液,哈里霍迪尼的侄女,谁说:“我叔叔当时一些了不起的事情,但是他不能这样做“ 。 [ 10 ]上的最后一天,特技, 4月12日,数以百计的新闻队驻扎在该网站为棺材主持开幕仪式。一队建筑工人拆除的部分75平方英尺( 7.0平方米)的砾石周围的6英尺深的棺木前,起重机取消了3吨的水箱。布莱恩出现了从他的地下的棺木,并告诉人群“我看到一些很预言...远景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宗教,每一个年龄组的捆扎在一起,使这一切都值得” 。重申玛丽血液的言论,英国广播公司的新闻指出, “今年26岁的魔术师已不甘示弱,他的英雄,哈里霍迪尼,谁曾计划类似的壮举,但死亡在1926年之前,他可以履行它。
  大卫·布莱恩是美国近几年来快速蹿红的年轻魔术师。起初,大卫是以街头魔术赢得喝彩。他走到街头直接跟观众互动,而且每个魔术都非常令人惊讶。扑克牌、读心术.....都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甚至整个人飘起来~~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