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安吉尔

  史上唯一两度荣获年度魔术师大奖
  全球唯一同时登上魔术杂志及GENII杂志的第一人
  纽约邮报给予四星级★★★★的高分评价表演
  连续两次打破魔术百年宗师胡迪尼维持近80年无人能破的纪录
  《克里斯·安吉尔的日本表演》荣获2004年Telly奖的最高荣誉。
  克里斯·安吉尔,世界街头魔术之神,唯一一个2001年到2004年连续获得世界最佳魔术师称号的人,其前卫的风格和匪夷所思的魔术令世界人惊叹,但本人具有自毁趋向,性格极其怪异。自残魔术天下第一,幻觉魔术举世无双。唯一一个好莱坞愿意为他一人修建剧院的魔术师,唯一一个能够连续2次上美国时尚封面的封面人物。
人物档案
  姓名:克里斯·安吉尔(Criss Angel)
  生日:1967年12月19日
  原名:Christopher Nicholas Sarantakos(克里斯托弗·尼古拉斯·撒丹踏克斯)
  国籍:美籍希腊后裔
  出生:于美国纽约长岛。
  他是一个魔术师中魔术师,音乐家,逃身术表演专家,和特技表演家。
  他创立的《Criss Angel Mindfreak 》电视节目,在2005年7月首映,三季节目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前2季中节目包括:水上行走、空中飞人、磁悬浮以上卢克索酒店、在观众面前表演脱身、切割自己身体还有压路机压躺在玻璃碎片上身体。
  而在第三季的拍摄中,克里斯·安吉尔意外受伤,并停止了三个星期的拍摄。
  克里斯·安吉尔,这位广受崇拜的英雄想转型为大众传媒巨星。安吉尔可谓是魔术界的摇滚明星,总以一身怀旧礼服登场,身边靓女和孩童相伴,上演老套的戏法——偏好于痛苦、极大的危险以及露骨的性。安吉尔的魔术总是和利润率、再投资、多样化紧密相连。你期待看到李(Tommy Lee),但出现了特朗普(Donald Trump),只是头发更漂亮了。
  然而,魔术师要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巨星简直是“天方夜谭”,工业贸易杂志《天才》(Genii)的编辑考夫曼(Richard Kaufman)这样认为。在他看来只有6位魔术师做到了,从霍迪尼到布兰恩(David Blaine),并且“安吉尔将会是下一个”。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