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尔・高山

 

  Cyril Takayama(セロ?タカヤマ/西里尔?高山),1973出生于美国洛杉矶。职业魔术师。无论街头还是舞台魔术都非常擅长。2007年获得 Magician of the year大奖。
  Cyril的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有摩洛哥血统的法国人。2岁时在父亲的出生地冲绳县今归仁村由祖母抚养至4岁。回到洛杉矶后,小学时代的暑假也都是在祖母家度过的,6年级时曾在日本的小学上过19天的课。因为在日本逗留的时期很多,所以日语很好。
  10岁时开始学习魔术并崭露出魔术的才能,12岁成为 The Magic Castle 的少年成员。1994年19岁的Cyril获得在横滨举办的FISM(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e'te's Magiques)奇幻奖的第一名。日本放送的(富士电视台)名为《マジック革命セロ》(MAGIC REVOLUTION)的节目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并为日本魔术界做出了巨大贡献,Cyril可以说已成为休闲时间的人气者。
  魔术师Cyril可算是现代魔术界的巨星,他是最近在日本急速窜红的街头魔术师。他将街头魔术发挥到淋漓尽致,甚至到神的境界。他凭着自己的创意,用自己的魔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睛。他的表演超酷,令你无法相信自己的双眼,看到目瞪口呆。他的魔术表演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这使更多的人认识他,也使更多的人感受到魔术的神奇魅力!
  现在,Cyril和女助手Jane一起以美国、亚洲、欧洲为中心举办公演。曾多次担任美国的系列节目《X-FILE》的魔术顾问/主演,并参与其日本特别节目的制作。
  2008年出演法国导演Barbet Schroeder的柔道电影《Redbe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