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魔会表演嘉宾演出 中国派出手影戏组合

 

  7月29日晚上,国家会议中心大会议厅迎来世界魔术大会第二场舞台魔术嘉宾的演出。8组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魔术师带来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
  奥玛-帕夏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黑色魔术师,他的表演引领着世界魔术的潮流。正如《纽约时报》中写的那样,奥玛-帕夏能随意制造各种炫彩物体乃至人体,并且能够轻而易举地使它们消失,像用粉笔绘画般轻松。

  来自阿根廷的梅诺克,曾先后获得阿根廷全国魔术大会一等奖、拉美新秀魔术大会一等奖和拉美魔术大会一等奖。

  大卫-苏萨有两种独特的表演风格:一是表演风格流畅优雅,二是自己成为其魔术表演的对象。后者是魔术表演中不常见到的风格,也是魔术表演中使人感叹称奇的一种方式,这是大卫在葡萄牙大型表演中的经典之处。他在蒙特卡洛举办的国际明星魔术节上获得了“金魔棒”奖。

  “伊戈尔和他的朋友们”是魔术界的新锐力量,获得意大利阿巴诺国际魔术比赛舞台一等奖和“最原创节目”评委特别奖。

  焦健东和石磊是中国最好的手影戏组合,能够模仿各种人物和动物。

  维克多,曾在日本世界魔术大会上获得二等奖。

  托帕斯,先后包揽了众多魔术界奖项,其中包括世界魔术大会舞台魔术比赛冠军和奥地利国际魔术锦标赛冠军。

  约克是当今最优秀的魔术师之一,他把力量、魔幻和现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令人赞叹。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