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魔术大师上海展绝活

  参加上海国际魔术节的顶尖魔术大师汇聚国际体操中心,尽展其奇妙奇幻的魔法魔艺。

  首先是参赛大师们一个个大显神通、各展绝活。

  德国的西蒙·皮埃罗带领人们走进一个充满神奇魔力的厨房。他从一块抹布里变出了无数个盘子,又把一根勺子变成了一只香喷喷的鸡腿。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西蒙轻轻触碰自己的领带、夹克、杂志、皮包、手、身体的任何一处,所碰之物居然全都变成了金子!

  来自意大利的阿尔贝托·乔治献演的精品魔术《变身》,更是将虚幻与现实结合得天衣无缝。在众目睽睽之下,乔治把表演者劳拉的头活生生给“切”掉,且放一把火“烧”没了。在现场的一片惊叫声中,阿尔贝托又用一块飘忽而来的手帕让美女的头重现大家眼前,还会对着观众微笑。只有半秒钟,美女的头又回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俄罗斯的巴斯特拉科夫表演的瞬间变身与变人节目,带有俏皮的马戏风格。身穿国王服的巴斯特拉科夫在追求一位女佣时,一路跳着活泼轻快的俄罗斯舞蹈,一路不断地从手中变出一个个面包圈、一把把三角琴。最后,他终于追上了女佣,并用巨大的花色斗篷套住了她。谁知从斗篷里走出的却是高贵的王后,和两个3米高的套娃!

  还有前来参加精品展演的外国嘉宾,更让人充分领略了魔术的奥妙无穷、变幻莫测。电视机里的人在睡觉,你可以把手伸进电视机里把他叫醒么?你可以把东西扔给电视机里的那个人么?你能把电视机里的电话拽出来么?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但美国的托尼·切派克却可以把这种不可能变成可能。

  保加利亚乔恩·穆拉的雕塑造型表演,同样十分神奇魔幻。一个人扮演一个变活的雕塑在国外街头随处可见,没有什么稀奇,但神奇的是乔恩·穆拉所扮雕塑的胸口竟然长出了一个活着的人头,而且这个调皮的人头非常不听话,随心所欲做着各种动作,还有着孩子气的倔脾气,于是人头和雕塑之间发生了一连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