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说我爱你》向热门网络小说寻宝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随着大众眼光的逐步提高,对于剧本的要求越来越高,“没有好故事”是业内人士的普通烦恼。花大价钱,花大时间,最终仍然攒不出好剧本也是现今荧屏上电视剧“不好看”的一种无奈。而将现有的热门小说或网络小说拿来改编,在保持其原有吸引人气的故事结构及情节,并加以改编以适合荧屏上的视觉展现形式又开始热络起来。《来不及说我爱你》就是一部在网络上聚集了相当人气的言情小说,以男女主人公慕容沣尹静琬跌宕起伏的情感纠着人心,形成一个很好看的故事核。

  第一部网络畅销小说《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被拍成了电影版和电视剧版,而曾经在网络点击率很高的《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也被改编成电视剧。只是它们的影视作品版虽然也请来了当红的明星助阵,却并未引起太大关注,更在之前曾因作品太深入人心而被网友排斥改编成影视剧。与这两部作品相比,《来不及说我爱你》从有要改编成电视剧作品的消息传出,就引起关注,并且以正面期待的声音居多,只是大家对于剧中角色的选择“有些放心不下”。不过,当钟汉良、李小冉、谭凯等演员名单确定后公布,更是引起了网友几乎一边倒的支持,纷纷发贴表示“他们的气质与剧中的六少和静琬很神似”等等。尤其当开机后,最近一些剧照的曝光,更是先期在人物造型上便赢得了大家的好感。

  由北京光彩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年代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横店热拍着,主创阵容是收视大好的《凤穿牡丹》原班人马,在制作水准上可以让人放心。小说中大智大勇、集野心与柔情与一身又霸气十足的六少和温婉、聪明又坚韧的静琬激情动荡的爱情故事一定可以在荧屏上赢得更多好评。而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也有可能创造网格小说改编电视剧的一部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