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ENDID • 一品一三绝》“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结果揭晓

    由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和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PLENDID·一品一三绝》晚会于2008年7月4日至8月31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了50场演出,在演出过程中推出了“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参与和支持。经过评选,《穿尘越阵——地圈》节目共获得选票2323张,高居获奖节目榜首,《俏花旦——空竹》以1121票、《腾·韵——顶碗》以1003票分获得第二、三名。
    整个活动共发放中文选票15000份,英文选票5000份,据统计,有近万名观众参与了评选活动。很多观众朋友在选票上把所有的节目都选了,表达了他们对整台晚会的喜爱之情。热情的观众们还在选票上写上“每个节目都很棒”、“中国杂技团加油”等字样。根据节目评选规则的规定,在回收的选票中,有近三成的观众选择了三个节目,而在这些观众中,同时选择了《穿尘越阵——地圈》、《俏花旦——空竹》和《腾·韵——顶碗》的有三十多人。这三十多名观众获得首批“中杂之友”荣誉称号并获赠《SPLENDID·一品一三绝》晚会精装画册和DVD光盘。中国杂技团在近期将会把“中杂之友”贵宾卡和礼品送达每一位获奖观众。
获奖观众名单:详见网站“中杂之友”栏目
咨询电话:010-6780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