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情境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得到杂技界同行高度评价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边发吉

    首先肯定《SPLENDID?一品一三绝》是一台新颖成熟、综合艺术氛围良好的晚会。晚会现场没有出现交头接耳、中途外出、并且掌声接连不断,这些都完美地实现了演出节目的品评指标。晚会名称中“品”主题抓住了艺术浏览性的特征,在品味上达到了杂技艺术的高品质。

原文化部艺术司杂技处处长许淑娥
    《SPLENDID?一品一三绝》展示了杂技本体和艺术之美,干净完整的杂技艺术给人以兴奋、刺激和美感,不仅有杂技的高难技巧而且有艺术的氛围和美,是一台很好看的晚会。中国杂技团在杂技本体的功夫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和提高,通过技巧难度、全新的表现形式、情绪气势和综合艺术手段的烘托使观众在轻松的情绪中感受到了杂技的美。
沈阳杂技演艺集团董事长安宁

    为中国杂技团喝彩,《SPLENDID?一品一三绝》这台晚会是中国杂技艺术的领头羊,体现了中国杂技艺术的最高水准;特别是奥运期间在保利剧院连演五十场不仅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而且全团演职人员努力拼搏、开拓市场的企业精神让业界同行深受感动。他由衷地赞叹晚会的名称改变得很好,从《绚技画卷?一品一三绝》到《SPLENDID?  一品一三绝》实现了名称包装的国际化,国际化的名称和绝世技艺与北京奥运这场国际盛事相映生辉。

    此外,文化部艺术司音乐舞蹈杂技处孙志强,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济南杂技团团长邓宝金,北京杂技家协会秘书长陈润华,安徽杂技团团长朱建平,天津杂技团团长侯泉根,山东杂技团团长桂中山,上海杂技团团长俞亦刚,北京杂技团团长赵玉贵等杂技专家分别从晚会的音乐制作、演员技艺、市场运作等多个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