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说评书广播:新年大打文化牌

中安在线讯 12月18日上午,安徽小说评书广播在安徽人民广播电台演播厅举办了“谛听花开的声音------2010年新节目推介会”。推介会上,安徽小说评书广播的编辑、主持人和特邀演员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到场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热心听众展示了新节目的风格、定位。

  据悉,以小说、评书、故事节目为主要内容的安徽小说评书广播,2010年将大打“文化牌”,在保留深受听众喜爱的传统节目《小说大世界》、《古今传奇》、《经典回放》的同时,将着力推出文化专栏《文化力量》,还在全国电台首推优秀外国文学欣赏节目------《一千零一夜》、历史故事类节目《上下五千年》等。

  安徽小说评书广播正式开播于2007年9月8日,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正式批准的省级故事类广播专业评率。开播两年来,播出了大量优秀的小说、评书、传记和讲座,如《平凡的世界》、《白鹿原》、《尘埃落定》、《中华好人颂》、《袁隆平传》、《大阅兵》等,被听众誉为“纯美的精神世界,纯净的心灵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