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拳王挑战山东大汉 放豪言“泰拳天下第一”

 一脚能踢断腿,一个肘击就能把人打到医院,泰拳手阿听一大早便开始了练习。本月19号,泰国五大拳王将在武术之乡广东佛山挑战中国功夫,此前泰国拳王表示:泰拳可以秒杀任何对手。记者问将出席佛山挑战赛的五位同门技术如何时,阿听说:“这次佛山对抗赛中来自泰国的选手,只有一个考克莱还比较有名气,其他那几个都是我朋友,很多都上了岁数或退役,速度跟不上,还不如我。”

  在练习现场,阿听与济南泰格格斗俱乐部拳手吴德孟切磋了起来。几个回合下来后,吴德孟说:“最大特点就是他的左扫踢,很有穿透力,打法也很硬朗。再就是拳膝组合打打得好。”但吴德孟对山东武林还是信心百倍。“自古梁山出好汉,我本身就是梁山人,那里的人自小习武,底子都比较厚。这次他过来,凶多吉少。”

  自信源于实力,昨天下午阿听在教练及其经济人的陪同下请媒体召开了发布会,对山东武林人士发出了英雄帖。不同于初到时的谦虚谨慎,说是来切磋交流的,在发布会上,阿听竟放出豪言说“泰拳天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