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泰拳手阿听在山东济南喊出“豪言壮语”挑战山东武林 用泰拳打败山东好汉

 

职业泰拳手阿听·韩胜呐在山东济南喊出“豪言壮语”,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公开挑战山东武林,用泰拳打败山东好汉。

  山东练武之人只要感觉自己能打,都可以前来迎战。我们可以签订‘生死状’,用拳头说话。”日前,从泰国远道而来的24岁职业泰拳手阿听·韩胜呐在山东济南喊出“豪言壮语”,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公开挑战山东武林,用泰拳打败山东好汉。

  “神鹰”自诩泰国第二

  身高180cm、体重72kg的阿听,在泰国被誉为“泰国神鹰”。据其经纪人介绍,阿听参加职业泰拳赛70场,胜50场,负19场,平1场,KO对手21场,曾两度获得泰拳金腰带。凌厉的腿法和膝法令他在职业擂台上极具破坏力。转战综合格斗擂台后,阿听不断提高自己的地面缠斗技术,近年来成长速度之快超出了很多人的意料。

  “阿听,你在泰国拳手里能排第几位?”记者问。“在泰国,有一个拳手还不错,其他人都不如我。”阿听还提到近期备受关注的“中泰对决”,“泰国派出的五名拳王的实力都在我之下,我才应该代表泰国出战。”

  誓用泰拳打败山东大汉

  阿听特意从泰国赶到广州,又从广州来到济南。“山东是武术之乡,习武、好武的人很多,又有梁山好汉的美名,我要用泰国职业泰拳打倒他们,让山东大汉知道泰拳的厉害。”阿听告诉记者,他出生于泰拳世家,7岁开始练拳,曾读过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水浒传》,知道水泊梁山就在山东,对武松和“黑旋风”李逵钟爱有加。这是阿听第一次来中国公开宣战,他坚持认为,“泰拳,世界第一”,“中国功夫都是花架子,并不适合竞技体育,在拳击擂台上绝不是泰拳的对手”。“柳海龙非常出名,梁山好汉也很有名,我就是来切磋和挑战的。”

  “山东练武之人只要感觉自己能打,都可以前来迎战,并且可以先签‘生死状’,看看谁的拳头硬!” 阿听这番狂妄并带有挑衅性的言语被指“侮辱”山东武林人士,“人家都欺负到家门口了,我们不能坐以待毙”。

  《开讲天下》设擂 齐鲁见分晓

  目前,阿听已经通过齐鲁电视台《开讲天下》在山东设下擂台,广泛招募武林豪杰前来对决。而本次打擂的规则采用中国K-O拳赛规则,中泰K-O搏击赛规则: 比武活动在有四根围绳宽7M长7M高1M的拳台上,中泰拳手只戴拳击手套、护齿、护裆,可用拳、肘、膝、腿、脚、摔六种技法的站立式搏击,倒地后严禁进攻;每对比赛打3回合,每回合打3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以击倒、弃权、读秒次数、三种方法判定胜负。每回合3分钟,直到把对方击倒在地。

  本周五,齐鲁电视台《开讲天下》栏目将摆下擂台,届时,职业泰拳王阿听将与前来迎战的山东武林高手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