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和月亮的故事(原来昼夜是这样形成的啊)

白昼,骄阳洒地,白云飘荡;夜晚,独月繁星,朔月动人。令人神往的月亮和太阳总是昼夜给人们带来光明。其实在月亮和太阳之间蕴藏着一个动人的故事。
敬告:本文版权归中山网所有,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必须保留网站名称、网址、作者等信息,不得随意删改文章任何内容,我社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Http://www.zsnews.cn
  月亮和太阳本来是凡间的一对恋人,他们相互依靠,幸福地生活着。可是好景不长。一只怪物在深夜偷偷来到他们居住的小村庄杀害了许多村民。太阳和月亮知道了此事非常气愤。他们联合村民使出浑身解术,终于把怪物打得落荒而逃。可是这只怪物不服输,密谋再次袭击村庄,这次它不来明的来阴的。它偷偷的抓住了老村长,让村子荒了手脚,再乘乱而入。月亮和太阳听到消息赶来奋力抵抗,虽然老村长和村庄脱险,但月亮和太阳却牺牲了!
  天上的玉皇大帝听说了此事,非常感动!为表彰他们,特意封他们为大地的守护神。太阳任白昼的守护神,每天照耀着大地!月亮是黑夜的守护神,在天上为人们带来点点亮光!
  虽然月亮和太阳已成为神仙,但他们依然怀念着他们当年美好的生活、怀念着他们的恋人。所以,太阳每天西沉时,用自己的光芒映红云霞,并撒下星星让他们陪伴月亮。月亮则时时刻刻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并展现着自己的各种形态,让人们观赏。
  至今,月亮和太阳仍然守护着大地,守护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