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动力”被评中国最具价值动漫培训品牌

    12月16日, 200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之教育产业价值榜在北京香格里拉揭晓,完美动力教育斩获“中国最具价值动漫培训品牌”。此次教育大选由腾讯网主办,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人民政协报等知名媒体联袂打造。不仅获得中国日报、北京晚报、新京报、信报、北京青年报等知名媒体的鼎力支持,同时,还得到了众多教育专家、学术前辈的关怀指导。“总评榜”涉及“2009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2009最具价值动漫培训品牌”、“2009最具价值外语培训品牌”、 “2009十大特色高职院校”等16大评选领域,得到专家以及网友的热情参与,各类投票近千万,成为中国教育价值评估的风向标。

    在金融海啸、经济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动画产业无疑是逆势增长的代表行业,得到国家的大力扶持。2006年,广电总局限制了国外动画片的播放,促使动画市场每年以9.75%的速度迅速扩大,刺激国内动画产量陡增。目前在我国,动漫制作机构已达到近6000家,而动画产业以及游戏产业的人才总需求量已超过150万,面对这种局面,完美动力教育在业界率先制定动漫人才养成计划,全力打造艺术底蕴与技术含量完美融合的全面型人才。
 
    如何能在众多知名培训机构中,成就翘楚?完美动力动画教育自有一套内功修炼心法。完美动力学术部邹总监表示:“很高兴能再次获评‘中国最具价值动漫培训品牌’。之所以会在评选中处于领先,正因为完美动力独树一帜的优势。比如行业背景,完美动力是中央电视台视频包装合作伙伴,以及北京电视台奥运会节目视频动画的指定供应商。另外,完美的优势还体现在制作层面,因为公司的业务链包括了动漫及数字影视领域设计制作、图书出版、门户网站运营等多重层面,比如前一段时间还承制了《潜伏》、《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孔雀东南飞》的特效,所以讲师都是实战项目中磨练出来的实力派人物,不单单能教学生技术,而且在感觉、底蕴、创意上都能进行指导。而且正因为制作优势,完美动力的学员可以直接参与到商业项目制作当中,在实践中积累制作技巧与创作经验。课程每12个月全面升级一次,与业内主流技术保持步伐一致。毕业后,学员还可获得多方权威认证,包括完美动力颁发的动画设计师认证、美国Autodesk公司ATC认证、信息产业部颁发动画设计师认证。最后,完美动力的优势还体现在就业层面,保证学员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100%推荐就业!同时,集团下属的就业合作部会对就业后学员做长期跟踪指导,确保就业质量。



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