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錡动漫揭秘校园行在津圆满落幕

  近日,由天津冠錡鼎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香港图艺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动漫揭秘校园行已于12月月11号在天津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天津站点共设三个会场,分别在天狮学院、天津商业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三所高校,在校方领导和老师的大力配合下顺利开展。 

   此次宣讲会主要是天津冠錡鼎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针对天津动漫产业现状面向大学生而举办的学术性讲座,同时也是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动漫行业的认识与了解,激起动漫专业的同学毕业后投身于动漫产业的热情。

  为此,天津冠錡鼎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请来了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主任杨蕾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话,并憧憬日后天津动漫行业的美好道路,同时也殷切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动漫的大潮中一展身手。

  出席会议的主要嘉宾还有天狮学院院长和艺术系主任、红桥科委分院培训中心院长、汉王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冠錡鼎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和香港图艺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的两位老师。

  与会嘉宾分别就动漫市场未来的发展进行对比与规划,分析出天津动漫产业的现状与人才缺口,鼓励对动漫有兴趣的学生投身到动漫行业中来,为中国的动漫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天津冠錡鼎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也表示对未来天津的动漫行业充满信心,也非常欢迎对动漫产业充满热情和浓烈兴趣的各应届毕业生来旗下园区参观实习,一同为中国新兴产业的发达所努力。

  活动用大量动画说明制作原理,期间穿插了多次抽奖项目,全程寓教于乐,生动精彩的演绎了幕后制作的神奇精粹,在场师生一阵阵感叹、唏嘘声,对动漫制作的浓厚兴趣顿时被激起。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似乎仍未尽兴,又涌上讲台和老师们探讨制作的技巧,并合影留念,整个会场结束在一片沸腾声中。届时,由天津冠錡鼎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校园行天津站点活动全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