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生活杏林美容提示美容常识

     杏林美容整形专家提醒:遇到口碑很好的美容液、精华液自己使用吸收不好的情况时,可以观察自己的肤质是不是存在毛孔细小或者皮肤表层角质话的情况。
  
   对于毛孔细小的肤质,可以采取加用矿泉水/爽肤水一次再使用精华液或者适度按摩的方法来达到加速吸收的目的----前提是皮肤吸收没有过饱和,就是说你没有给皮肤吃太多的营养使之已经达到吸收水分和营养的最大限度。
  
   对于皮肤表层角质化的肤质,就一定要用去角质产品清除老化角质了。死皮清除后,就会明显体会到皮肤吸水的能力原来是这么强~~如果实在没时间使用去角质产品,或者真的不愿意用它,怕伤害皮肤就只能退而求其次,选用有清理死皮功能的柔肤水或者按摩膏坚持一周3次以上按摩皮肤了~
  
   杏林美容整形专家还提示:很多姐妹不了解美容常识或者对这些知识一知半解,说“我皮肤干,不能去角质,会伤害我的皮肤的!”或者“我的皮肤薄,堆积点没事儿,还能保护我皮肤,避免外界刺激!”其实并不是使用去角质产品就会伤害皮肤,而是说去角质产品使用不当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那怎么用算不当呢?
  
  一、过敏性肤质不适合用去角质产品的;
  二、干性皮肤使用去角质产品不能频率太高,一般掌握在每两周一次即可;
  三、即便是油性皮肤每周使用去角质产品的次数也不能超过一次;
  四、使用去角质产品后应用温水清洁皮肤(千万不能用很的热水,这样容易造成表皮氧化、角质化速度加快)后,再用冷水轻拍皮肤以收缩毛孔。
  
   最后杏林美容整形专家认为:人新陈代谢比较快,干性皮肤护理不当就容易起干皮儿,这干皮儿就是脱落的死皮,千万不能搓,最好的方法是先做补水面膜,再去角质,这样对皮肤的伤害可以减轻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