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张运洪先生被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联络处处长(主任)


河南省漯河市总商会副会长张运洪被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联络处处长(主任)。香港文联包含了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戏曲、舞蹈、电影、杂技、动漫领域等16家协会于一体,是全球华人作家、艺术家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是联系全球华人作家和艺术家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内地作家与香港及国外华人作家交流合作的平台。张运洪告诉记者,香港文联立足于促进内地艺术与香港及国外华人艺术家交流,各个协会异彩纷呈,艺术活动涵盖多角度、多领域。通过这一任命,将有力促进河南当地文化艺术与香港的交流合作。
张运洪也是沙澧河关爱基金创始人负责人。他热衷慈善事业,经常与慈善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政协委员及总商会一起参与救助贫困家庭,残疾人、民企助才等活动。张运洪也热衷于内地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交流活动,经常组织两地书画家交流展览。被任命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南省联络处处长(主任)后,张运洪说,将会利用自己的能力促进香港与河南文学艺术更深层次的交流,让河南本土文化走出去。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