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文艺2015年挂历 周涛位列一月董卿成"三月美人"

  新年第三天,有媒体曝光了央视文艺2015年挂历,周涛和朱军位列一、二月,董卿成“三月美人”,引起广泛关注。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央视一内部人士,他表示:央视前些年为了节目推广,以主持人形象出版过挂历。但2015年台里并没有出版挂历,网上所曝光的2015年新年挂历,可能是综艺栏目为推广宣传节目而出。

  从网络曝光的央视文艺2015年挂历看,共有17名主持人登上挂历画面,央视综艺频道的大型活动部副主任、著名主持人周涛首次成为“一姐”,而眼下正在美国作访问学者的董卿仍位列第三。值得一提的是,位列十月的两名主持人之一,是从四川走向央视的李佳明。作为川籍主持人,李佳明因在2014年下半年成功主持《中国正在听》而受到观众喜爱,并首次走上了央视的挂历。和李佳明同登十月画面的,是另一位主持人杨帆。

  李佳明作为四川绵阳的一个农民儿子,能首次走上央视文艺挂历,受到了四川的许多观众特别是李宇春粉丝的热捧。李佳明在《中国正在听》栏目中,与现场当听审的四川老乡李宇春多有互动,主持语言幽默风趣。此番登上挂历,更是令众多粉丝兴奋不已,昨晚已有人在网上呼吁春晚总导演哈文:“哈导演!安排李佳明也主持一下央视2015年春晚吧! 给他一个机会,李佳明主持节目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