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加盟第八季《中国梦想秀》 坦承"为钱而来"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将从10月11日起每周六21:10播出,本季梦想秀将有明星大咖作为普通追梦人登台追梦。已在公益路上身体力行数年的“公益战士”韩红将加盟,在9月30日举行的发布会上,韩红坦言加盟梦想秀是为了帮人。

  韩红坦承“为钱而来”

  此前刚结束百人援青公益行动的韩红,又马不停蹄地赶来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发布会的现场,参与“梦八”的公益梦想活动,她真可谓明星中的“公益战士”。韩红之所以加盟“梦想秀”,除了与“梦想大使”周立波的私交外,她表示:“在中国电视的黄金时间居然有这么一档慈善节目而且还有这么好的收视率,这让我很感动,所以我决定来。”

  在发布会上,韩红与周立波相互调侃,韩红称自己台上台下是两个人,“梦想大使”周立波马上爆料:“你在台上经常打断我的话,你在生活中不让我说话,台上台下你是一个人!”面对周立波伶牙俐齿的调侃,韩红慢条斯理地解释:“我不让你讲话,打断你唱歌,跟你抬杠,一切都源于我的内心还是一个孩子。”

  对加盟梦想秀的原因,韩红毫无顾忌地说,“这次我就是为钱而来。”韩红的梦想是为一位患有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的9岁小女孩欧阳晓瑾筹款治疗,并让她以后能够上学,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她呼吁更多人关注MDS、再障、白血病等类型血液病。

  周立波担任“梦想大使”

  已经当了五季“梦想大使”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在第八季《中国梦想秀》中继续担任“梦想大使”。在与节目同行的两年中,周立波已自掏腰包几百万投入到梦想公益事业中。在“梦八”发布会上,周立波说:“梦想秀的核心创意是我,这两年梦想秀在改变,我也在改变,节目改变了我,我也改变了节目。”

《中国梦想秀》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节目,曾在周五黄金档创下收视高峰,而“梦八”将在周六黄金档播出,对于这一改变,周立波说:“对栏目来说,换时间是一个挑战,但我们不在乎节目的收视率,因为我走出去,我知道有多少老百姓对‘梦想秀’纷至沓来。”他举例说在他去重庆做活动时,沿途看到的全是梦想秀的照片,“我看了潸然泪下,没想到老百姓如此关注梦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