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电视节将开幕 何炅白岩松等主持人"斗嘴"

    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10月10日开幕。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了解到,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开幕式将创造中国电视的五宗“最”,其中颇受关注的是,国内最强的男主持人将首次合体,一起来说一说周末各大王牌节目的那些事儿。

  史上最欢乐脱口秀

  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这个史无前例的“主持天团”将包括:何炅、汪涵、白岩松、毕福剑、撒贝宁、华少、程雷等来自各大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仔细分析会发现,这份名单涵盖了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台的主持一哥,并且大部分都主持了周末王牌综艺节目,包括《星光大道》《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中国好声音》《梦想星搭档》等等。其中,毕福剑的接地气、撒贝宁的才华横溢、何炅的亲切、汪涵的睿智、华少的灵动、程雷的稳重都是观众们喜爱他们的原因。这样的阵容首度合体,站到开幕式的舞台上,以“周末王牌节目”为主题进行一番调侃和讨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制造多少的欢乐?恐怕连观众都想像不到。

  刘涛“斗法”孙俪

  记者还提前了解到,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奖颁奖晚会将于10月12日在长沙举行。“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将诞生8位获奖演员,观众还将从入围演员中投票选出两名“最具人气演员奖”。

刘涛此次是夺奖的热门演员之一,此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儿与少年》中,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刘涛在节目中大展贤妻风范,获得了花少团成员们的一致认同和喜爱,并征服了观众们的心。值得一提的是,共同入围的还有孙俪,而她们恰好正在一起拍摄新剧《芈月传》,在这部戏中,刘涛出演孙俪的姐姐,是一个和孙俪斗了一辈子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