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唐国强等明星书画作品郑州展出

    明星书画展来到郑州

  想知道覃志刚、姜昆、唐国强、郁钧剑、徐沛东、张铁林的书画造诣如何吗?走,到天下收藏看看去。记者昨日获悉,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主办,河南超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中原情“绿叶增春”明星爱心书画巡展已经开幕,爱心书画作品已从10日起在郑州天下收藏二层试展,展出将持续到下月5日。

  据天下收藏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巡展的作品共有100多幅,皆是覃志刚、姜昆、唐国强、郁钧剑、徐沛东、张铁林6位复合型明星艺术家所作精品,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精湛的笔墨,又有鲜明的个人风格,相映生辉,所展书法真、草、隶、篆、行兼备,绘画山水、人物、花鸟俱全,充分展示出活跃在舞台和银屏上的艺术家们的别样风采和艺术创作才华。试展结束后,这6位各自专业领域的翘楚,将在黄河迎宾馆雅聚一堂,挥毫泼墨,爱心助学,向观众呈现他们艺术人生中精彩亮丽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