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首映 郭敬明:票房破5发柯震东裸照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日前在京首映,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锦荣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喜得千金的杨幂(微博)送上了产后首段vcr,为影片送上祝福。而导演郭敬明则为票房放出狠话,称票房过五亿就会放出柯震东与陈学冬露脸露臀照。

柯震东自曝曾经不喜陈学冬 周笔畅透露杨幂产后近况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几位主演各出奇招博眼球。柯震东、陈学冬现场重现了《小时代3》中华尔兹共舞的场面,更背着郭采洁偷偷在身后手牵手,基情无限。而当被问起两人关系的时候,柯震东却大爆“在拍《小时代》第一部的时候觉得他挺讨人厌的,但是在后来相处的时候,才发现他是一个真诚的人”。作为顾氏夫妇的郭采洁,却在现场吐槽柯震东“现实生活中会觉得顾里这种女生有点可怕”。嘴甜的阿东则回应“采洁是‘真’女人”,夸赞她女人味十足。

作为电影女主角的杨幂,此次也是产后首次“现身”,通过VCR为影片送上了祝福,表示“《小时代3》是一部回忆起来有酸有甜有苦,但是你会觉得这才是青春的味道的电影”,并号召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观看。对于杨幂的现状,小糯米“干爹”周笔畅透露:“幂幂现在很幸福,小糯米刚生下一个星期我就去探望,我们聊到《小时代3》,她说大着肚子时,被郭敬明要求拍哭戏,各种程度都尝试过。”

虽然影片中的至爱女友杨幂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饰演周崇光的陈学冬还是准备了特别的T恤,上面印着杨幂的头像,并写着“杨幂,你给我出来!”的搞怪口号,陈学冬透露口号其实是有双重含义的,一方面是呼唤杨幂快快归队,另一方面则这句话则是片中重要台词,需要看完电影之后才能恍然大悟。

郭敬明“强吻”周笔畅 立5亿票房誓发柯震东露股照

作为《小时代3》歌手阵营的两元大将,周笔畅、苏打绿此次齐齐亮相首映发布会。首映现场,周笔畅现场清唱《别忘了》高潮为好闺蜜也送上祝福。而在合影拍照环节,郭导更是调皮“突吻”周笔畅。而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的老朋友,苏打绿也在现场倾情献上了《微光》现场版的首秀,当日也首度曝光联合主题曲《微光》的剧情版MV。

《小时代》前两部创下八亿票房,导演郭敬明在刺金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诺言,承诺“票房破5亿,会曝光柯震东和陈学冬的带脸露屁股的照片”,柯震东则反击自己将拍摄导演重口味照片。众位主创更是不甘示弱,谢依霖更放狠话要放出“导演与郭采洁的露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