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舞蹈》总决赛超时割爱李宇春 节目组道歉

   昨天,《中国好舞蹈》总决赛在上海录制,之前宣称的助演嘉宾李宇春并没有出现。有传闻指24日晚,李宇春的舞团已提前抵达录制现场彩排,可因为舞蹈太过惊艳,让评委金星、郭富城备受压力,担心风头被抢光而施压节目组,最终导致李宇春出局。昨天,《中国好舞蹈》发声明向观众道歉,称去掉李宇春的节目是因为总决赛超时而忍痛割爱。

  昨天《中国好舞蹈》总决赛现场,之前确认参加的李宇春并没有现身。据网友爆料,经过导演组三顾茅庐后,李宇春调出档期确认压轴亮相《中国好舞蹈》决赛夜,并十分隆重地彩排了精心编排的“帽子戏法”大秀。24日晚,李宇春的舞团已提前抵达录制现场彩排,可因为舞蹈太过惊艳,让评委金星、郭富城备受压力,担心风头被抢光,转而施压节目组取消其表演。对此,《中国好舞蹈》节目组昨天下午发声明澄清,称取消表演嘉宾是时长所限的无奈之举:“昨夜进行了通宵联排,所有舞者都过去彩排,表演嘉宾表演完,我们发现超时。然而节目播出时长有严格规定,不允许超时。万般无奈下,我们临时取消所有表演嘉宾的演出,并做好善后工作,在好舞蹈结束后9月底的《中美舞林争霸》中,她们会进行精彩表演。”

  据了解,一起被取消表演的还有吴莫愁,节目组为此向期待李宇春、吴莫愁演出的观众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