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益第三部古装片杀青 《出云之月》明年上映

  李俊益导演的第三部古装片《出云之月》已于12月8日杀青,结束了长达100天的拍摄历程,据悉,剧组的最后一个场景是在江原道的袁州拍摄的渡口戏。

  电影《出云之月》改编自漫画家朴兴勇的的同名漫画,讲述的是正值壬辰倭乱的1596年,朝鲜局势一片混乱,为了守护世间安宁的勇士与想要自立为王的逆臣之间展开的生死对决。

  车承元在片中饰演的是欲自立为王的逆臣李梦鹤,而与李梦鹤反目成仇的盲人剑客黄正鹤由黄正民扮演。唯一的女主角韩智慧扮演了李梦鹤的恋人妓女白芷,是个为了复仇矛盾徘徊在追杀李梦鹤的剑客和李梦鹤之间的女人。此外,由白成贤、柳承龙、宋英昌等演员组成的超豪华阵容让这部电影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

  最后拍摄的是白成贤与黄政民并肩在河岸上边走边谈论月亮的传说的场景,以及唱着梦想之歌的韩智慧和车承元泛舟河面的镜头。作为电影结尾的这一场景,据说包含了影片要表达的主题,也让四位主演同时出现在同一画面上,预计这一结尾是要引起观众的共鸣。据悉,拍摄最后场景的时候,四位主演不顾江原道的严寒天气,仍然身着薄薄的韩服,充满热情地投入到持续了数十次之多的拍摄当中。

  黄政民、车承元、韩智慧和白贤成等主演在杀青当日表示,“能生活在电影的世界里很幸福,无法用言语来描述。”同时还表示对电影杀青的不舍之情“心情很激动,另一方面也很伤感”。黄正明还说:“能和这么好的导演、演员、工作人员在一起工作是我最大的福气”,他还表示自己对影片中的表现很有自信。车承元则认为《出云之月》是他的第22部电影作品,因此意义深远。他还对以后或许不能与这么默契的团队合作一事表示了遗憾,并称这部电影将在他心中珍藏很久。

  李俊益导演则表示“这是我生平拍摄过最难的一部影片。由于交织着很多复杂的剧情因此拍摄起来很累,但是拍摄完了之后好像这些故事联系得也算严丝合缝,因此很高兴”。

  据悉,电影《出云之月》预计将于2010年上半年上映。